AdSense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老胡麵館

老胡麵館

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光華路98號
049-2312-845
推薦:
  • 牛肉麵

[南投] 排隊排到不行的老胡麵館及五十年老店王品桂花酸梅湯

上週日小剎去到南投中興新村,幫南投飛雁創業協會上社群行銷課程當然免不了要再回味一下那邊的美食,像是讓我念念不忘的梅園牛肉餡餅(想到口水又要流下來了XD)今天就來介紹另一家靠近兒童公園的「老胡牛肉麵」

【南投】中興新村親子單車遊。王品桂花酸梅湯。老胡麵館

午後的悠閒時光陪著孩子騎著單車逍遙遊再愜意不過了。 中興新村是個很適合帶孩子輕鬆騎單車的地點。這裡充滿綠意,車也不多,騎著單車穿梭在大街小巷別有一番樂趣。林老蘇一家四口四台單車通通上

[ 食。南投] 老胡麵館

老胡麵館位於綠意盎然環境優美的中興新村▽位於中興員工消費合作社裡頭▽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中興分局的對面就是中興員工消費合作社▽麵類寫單子先點滷菜在進去的右手邊排隊▽牛肚麵

【南投市】王品桂花酸梅湯、老胡麵館

此行的南投一日遊,基本上就是逛逛逛再加上吃吃吃。南投市是我跟草兄比較不熟的地方,不過~谷歌了一下食物跟旅遊景點還真不少。除了較有名的微熱山丘之外,我又看到中興新村。因為季節不對,所以中興新村的荷花都剩葉子了

【南投中興新村】老胡麵館

記得之前看食尚玩家有來到中興新村介紹了這家牛肉麵沒想到這幾天聽到鳳梨再說路線怎麼走二話不說一下課就出發了因為路線走的不同我們可是繞了好一大段路最後還是熱情在地人領導我們才到來的抵達時間已經是一點半了還好

老胡麵館

雖然這一條街都是賣牛肉麵,但是只剩這家還有位子,而且他還掛著紅布條,讓我很不放心。考慮了兩秒,還是決定進去吃了。 我們點的是牛肉麵跟牛肉乾麵,為什麼我要選牛肉乾麵呢?這就要從頭說起,我記得.

南投老胡麵館、王品桂花酸梅湯

離開中興新村的大草地之後~~~ 我無意間在網上搜到有一家好喝的酸梅湯老店~ 於是就往老店前進~~ 到的時候竟然發現這個?! 原來這裡是一個小小的美食商圈呀~~ 反正也差不多是用餐時間~那晚餐就在這裡.

[南投] 中興新村美食大集合。老胡牛肉麵& 王品桂花酸梅湯& 正典牛乳 ...


貝貝覺得... 住在台中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這裡不但氣候宜人、生活樂活、物價合理, 而且, 地理位罝相當便利, 開車北上三、四十分鐘的車程, 即可到達苗栗、三義一帶; 南下則可造訪彰化、南投地區。

中興新村‧老胡麵館、正典牛乳大王

來到中興新村心裡一直想著我掛念的老夫子炸醬麵看見一旁的老胡麵館生意也很好,想說不然換間吃看看爸爸排隊排很久點到的滷味,泡菜不太合口味我的炸醬麵來了!一吃整個打槍,味道好鹹喔~炸醬也很普通,超想到旁邊老夫子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