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羅山生炒鱔魚

羅山生炒鱔魚


電  話:05-223-8968
店  址:嘉義市西區延平街270-1號
營業時間:15:00~21:00
招牌推薦:
  • 鱔魚錦魯麵
  • 麻油腰子

【嘉義市。食】超Q的羅山生炒鱔魚

好吃的美食通常都藏在巷子內我們一般外地旅客通常都發掘不到巷子內的美食這次,回嘉義找同學時同學帶ㄚ杰,所發掘到的巷子內美味△一進店內,牆壁貼著食尚玩家主持人莎莎採訪時照片

台南黑面琵鷺+ 嘉義羅山鱔魚

晚餐矇到一家好吃又特別的,以炭火快炒的鱔魚麵店. 鱔魚麵和生炒鱔魚都好美味. 還喝了據說有清熱解毒效果的青蛙湯. 雖然隔天我的痘痘依然強壯. 但是美味的食物值得再次光顧. 強力推薦嘉義羅山鱔魚麵.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人我要評分: ...

南下找吃的~ 嘉義羅山鱔魚麵& 阿娥豆花

由於文化路底的變遷,找不到原本習慣吃的鱔魚麵攤子,就找到了位於延平街的這家羅山生炒鱔魚,叫了炒鱔魚麵與錦魯鱔魚麵,這邊採用黃麵而非意麵。 錦魯的口味有點類似台南的鱔魚意麵口味,走的是酸甜醬口味。

稍微吃了個羅山鱔魚

不過點菜時因為不熟悉的關係,都要跟老闆娘問東問西的才能瞭解差異,像是乾炒鱔魚生炒鱔魚,在店門口的招牌沒有加上「勾芡」二字,直覺會讓我誤以為他們是一樣的東西,還有煮鱔魚麵跟鱔魚錦魯麵,第一次點還真的要問清楚, ...

食尚玩家嘉義在地狼帶頭

節目結束後記:今天的食尚玩家讓我看得很不爽,後面筆記就隨意做了吧! * 堅持傳統炭火膳魚麵*. 線索提供人:三馬(嘉義膳魚麵讚讚讚). 推薦料理:炒膳魚麵80元、錦魯麵100元。 羅山生炒鱔魚麵. 地址:嘉義市延平街270-1號 ...

嘉義小吃繼續吃

行程︰黑皮酥皮肉圓→羅山生炒鱔魚麵第一站:傳說中獲獎最多的冠軍肉圓2009諸羅十大特色小吃及十大伴手裡上次友人他弟也問友人有沒有吃過嘉義有個好吃的酥皮肉圓就是黑皮酥皮肉圓啦~地址:嘉義...

嘉義羅山鱔魚

排來排去的用餐名單很難把鱔魚麵擠進來. 今年2月14日情人節我暗自計畫好幾天(去送巧克力)奔到嘉義. 此行除了送巧克力,也想吃羅山炒鱔魚麵~腦波弱的我看了食尚玩家介紹後對羅山產生了濃厚興味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