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霸味薑母鴨【鴨鵝羊我最補】

霸味薑母鴨【鴨鵝羊我最補】


電  話:02-26562059
店  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72號
營業時間:16:00-02:00 五六日11:00-02:00
招牌推薦:
  • 薑母鴨


霸味薑母鴨、刀削麵、內湖737巷【捷運港墘站】(台北市.內湖區)


天氣寒冷,原本跟朋友約好要到東湖吃霸味薑母鴨,到了才發現薑母鴨已經搬到內湖去了, 於是決定轉為內湖路上的薑母鴨殺去。(順便分享一下此訊息) 雖然店內共有兩樓用餐區,但位於內湖路上、捷運港墘站旁的.

經過霸味薑母鴨內湖


營業至凌晨兩點的霸味薑母鴨內湖店擠滿了用餐的人潮,店前還有很多人在排隊侯位~. 天冷!大家都想吃個熱呼呼的鍋~. 原本,位於內湖民權隧道附近的霸味搬家了! 最近,經過內湖路一段372號好像看到它大大的紅招牌!

[內湖] 好吃又便宜的霸味薑母鴨內湖


早上去內湖拜訪朋友中午就順便在那附近解決以前有聽過三重霸味薑母鴨很有名, 可惜都沒有機會去那嚐嚐這次就托朋友的福在她家附近就可以吃到傳說中要排隊很久的"霸味薑母鴨" 先來個.

吃在內湖! 霸味薑母鴨 一邊搖頭一邊進補


人氣很旺的冬季補品薑母鴨一定榜上有名這家內湖路上的霸味不少藝人明星青睞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薑味四溢的濃香美味我們~~等待也是甘願啦~~ 忙著幫客人帶位.

台北內湖 人山人海的霸味薑母鴨(內湖店) 


很久以前雪爸曾經帶我們去吃過一家讓人印象深刻的薑母鴨地點是在五股,印象深刻的原因是因為甕鍋跟炭火~ 味道當然不在話下囉~~~但是就是記不起名字!(其實因為根本就隻注意在吃有點濕冷的秋天,突然 


食|慶生第二彈-內湖霸味薑母鴨


薑母鴨是我選的一到冬天我就愛吃高熱量的食物舉凡小火鍋、麻辣鍋、薑母鴨…我通通愛 好久沒吃了,所以當朋友問我生日想吃什麼第一選擇『薑母鴨』 噗~還被朋友問了好幾次,以為我在開玩笑不行ㄛ~我就是愛 ...


內湖霸味薑母鴨


內湖霸味薑母鴨. 天冷好吃薑母鴨 東湖店有名的霸味薑母鴨跑到內湖開分店. 當然不能錯過好味道囉!! 七點半抵達現場...果然排隊的人潮絡繹不絕 燈號顯示「36」 我手上的號碼牌...... 84 沒錯!!! 前面還有48組客人要等 冏rz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