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台中鵝肉【鴨鵝羊我最補】

台中鵝肉【鴨鵝羊我最補】


電  話:06-226-8385
店  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113號
營業時間:17:00~01:00
招牌推薦:
  • 鵝肉


台南‧金華路台中鵝肉


台南‧金華路台中鵝肉since 1985 網誌:http://boylondon.pixnet.net/blog/post/93672678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113號GPS:120.11.

[食記] 金華路-- 台中鵝肉


台南, 比較令人熟悉的是阿國鵝肉, 後來吃過台中鵝肉之後, 就上癮了, 在FB上的朋友看我打卡都膩了 時節由夏轉秋, 此時的晚上的台南非常適合露天吃飯, 帶點微涼, 當然, 慢慢的騎摩托車閒逛找東西吃也很享受, 遊客不如在放下行李 ...

府城美食-台中鵝肉


Ⅶ 夏日傳說挑戰30日- 府城美食-台中鵝肉. 金華路可以說是夜間台南小吃的一級戰區晚上想吃宵夜晚餐來這裡就對了從高價位的排餐到平民的B級美食在這裡都可以輕易的找到. 今天先來說說台中鵝肉這家位在金華路三段與保安路 ...

[食記] 食*【台南台中鵝肉


餐廳名稱:食*【台南台中鵝肉消費時間:2012年/10月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113號電話:06-2668685 每人平均價位:有肉有湯100UP 公休日: 農曆初二,十六(遇五六日順延)

台南台中鵝肉


其實知道這家店很久了,只是都沒什麼機會來這邊吃;母親節那禮拜,和小姑一家人還有我婆婆去金華路上吃鐵板燒(我婆婆想吃),剛好對面就是台中鵝肉;我們到的時候,對面一堆人在排隊,吃完出來也一堆人在排隊,人潮久久不散,我想應該是有它 ...

台南市的台中鵝肉


銜接著阿丸家關東煮之後,我們這群愛吃鬼又要去吃啥?就說ㄇㄟ,食尚玩家別看太多,看完後總會想去吃吃電視介紹的。本來想去國華街吃小捲米粉,非常可惜的是找不到停車位。於是我們改去吃阿丸強力推推推的台中鵝肉

台南~ 台中鵝肉


我最愛吃的排行是~ 鵝肉. 雞肉. 最後是鴨肉位於台南市金華路及府前路交叉口附近的台中鵝肉. 我不敢說是台南最好吃的鵝肉. 不過我家吃的很習慣是從小吃到大的口味. 以前在家. 我爸最喜歡下班時去切盤鵝肉. 帶回家當宵夜吃.

好吃的台中鵝肉台南


這天因為小德的台南朋友一直推薦他去吃的台中鵝肉ㄟ~不是在台中喔~是在台南晚上我們也想不出來要吃什麼就去給他吃吃看囉! 在金華路那邊~店面有好多人在排隊喔我們剛好很好運的遇到今日有醉.

[台南-台中]台中鵝肉+丼飯


星期五柚子來SHOEX領走我之後帶我去吃了台中鵝肉台南賣的台中鵝肉~ 其實我不太愛吃白斬雞鴨鵝...不過星期五晚上是柚子以吃發洩的第一站我還是順著他好了哈哈在保安街和金華街交叉口(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3段113號) 看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