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糖朝港式飲茶

糖朝港式飲茶


電  話:02-2772-2889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1號2樓
營業時間:24小時
招牌推薦:
  • 酥皮豆腐花
  • 蘋果核桃蓉
  • 水果甜腸粉
  • X.O醬腸粉

[樂食] 台北。[港式]。糖朝港式飲茶

旅遊日誌:2013.1.26 (六)拍攝工具:SONY NEX-5N 在兩週也將要過中國人的農曆年嘍最近跟圓圓都團購加上跑苖栗「垂坤肉鬆」年前大採買(二訪)也預約了在圓圓回金門過年節連續九天假期前我.

[香港港式飲茶推薦]---糖朝港式飲茶

香港「糖朝港式飲茶餐廳是我到香港幾乎每次都會造訪的店,很多旅遊書與部落客都有熱烈推薦,除了響噹噹的名號之外,東西也是貨真價實的美味,我也知道台灣有開分店,吃過兩相比較下,香港的糖朝就是不一樣,就是有差異,推薦給要去香港旅遊 ...

[食台北] 燒鴨&甜品好好食 糖朝港式飲茶統領概念旗艦店

茶餐廳倒是挺常吃的XD 本來這天跟朋友約了要吃泰式不過前一天去紮針才吃了泰式所以後來就改吃港式但是因為跟港式飲茶太不熟了所以還上網查了一下((後來想到可以去吃典華的說ˊ///ˋ 失算剛好東區就有兩間糖朝所以這天...

糖朝港式飲茶

好久沒吃糖朝了,想要吃糖朝卻都揪不到人一起來吃這天,因為喵媽從英國回來台灣,所以

《台北東區美食》2012全新的糖朝港式飲茶

台北東區美食眾多,但說到港式飲茶,在我心中首選是『糖朝港式飲茶』。 在去年我已經寫過兩篇糖朝港式飲茶的介紹, 分別是『糖朝港式飲茶』忠孝旗艦店(港式麵、粥篇)與『糖朝港式飲茶』忠孝旗艦店(港式糖水甜.

糖朝|sweetdy nasty】台北東區大安港式飲茶餐廳食記

又到了米特娘最愛的港式飲茶時間,「糖朝」在港式飲茶餐廳界算是鼎鼎有名的,前些陣子從京星樓下搬到了對面二樓,頗能感受到兩者的競爭越來越激烈了糖朝雖然只是從對面搬過來而已,但其實地理位置的優勢提升了許.

[食記]2013.01.26台北大葉高島屋糖朝

... 的店早已不在。 因此今天就前往家附近的大葉高島屋來吃看看究竟糖朝有沒有變的不太相同呢? 糖朝就位在大葉高島屋的頂樓12樓餐廳街的地方不. ... 桌子上的擺設也很簡單,基本上就是港式飲茶的擺法,茶杯、小碟子、碗和盤 ...

【台北東區港式飲茶糖朝

糖朝(台北統領旗艦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1號2樓電話:(02)2772-2889繼中午不愉快的餐點後,我跟朋友們在東區走走逛逛,走累了就到附近的百貨找位子坐下來聊天。不知不覺,天...

糖朝春節超級早餐&1​萬個福袋大方送

糖朝統領旗艦店以匯聚吃港式甜品、港式點心、飲茶、西式下午茶、高級海鮮酒樓與宴會廳等,成為台北忠孝商圈吃早、午晚餐、飲茶、享用下午茶的新去處。佔地超過500坪,提供近500個座位的糖朝統領旗艦店,有港式飲茶用餐區、 ...

我吃:糖朝

原來經過忠孝東路時,還驚奇糖朝怎麼不見了? 正想改去吃港式飲茶時忽然驚鴻一瞥原來糖朝移到明耀百貨對面的星巴克樓上啦 :D. 皮蛋瘦肉粥$180~200 (有點忘記確實價格) 他們的粥品我一直都覺得不錯,蠻清淡的但卻夠味 兩個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