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北回水晶餃

北回水晶餃


電  話:05-225-1387
店  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166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招牌推薦:
水晶

嘉義東區- 北回水晶餃老舖

位於嘉義東區的北回水晶餃老舖~拳頭般大的水晶餃就在這~便宜又好吃的美食!! 看到這歷經風雨的扛棒~ 想必真的是間老舖了真的是純手工製作!!!!!!!! 才下午一點~門口就爹著已.

北回水晶餃

水晶餃大家應該都聽過不過水晶餃也有分成小如餃子般的叫三角餃印象中最有名的應該是鹿港那家百年老店蔡澤記大顆的也有大如包子般的水晶餃包子台南有百年老店祿記和萬川號~還有同出一派的府緯街無名包子嘉義則有這家原 ...

[嘉義市] 北回水晶餃老舖(超巨大~)

每次來嘉義吃了一堆好料之外,總還會外帶北回水晶餃回家當伴手禮。 這家的水晶餃真是大顆便宜又好吃,接近出爐時間就開始有水晶餃同好來排隊了呢~ 從這鐵片製成的扛棒就可以看出店家的歷史悠久拉~ 這.

((嘉義熱血之旅)) 超大顆像包子一樣~【北回水晶餃老舖】

嘉義熱血之旅第10站【北回水晶餃老舖】. 雖然外面下著傾盆大雨我們還是穿上雨衣換上拖鞋來到這... 大家來這都是一整盒的買. 不過基於我們的美食地圖我們只能點一顆品嚐. ((整盒$70元/5顆 單顆$15元)). 熱騰騰剛出爐的水晶餃 ...

【食べ】嘉義市忠孝路‧六十年無名米糕&北回水晶餃

從我和小涼決定要來一趟嘉義民雄爆食之旅開始我就在網路上不停尋找嘉義市美食,因為從民雄再殺到嘉義市真的很近.... 所以,這次的點都是我看過我想吃的~然後再硬推銷給小涼,要她接受XDDDDD 幸好小.

嘉義新發現~跟肉圓一樣大的"北回水晶餃"

記得阿母有一次跟我提到說有一家很好吃的水晶餃,上回阿母和阿爸要來台北時本來打算帶來的,但是卻忘記了... 是真的有這麼好吃厚???好吃到要特地帶到台北來給我吃= = 這次趁著掃墓回嘉義當然就是把這水晶餃列為目標,再來 ...

《嘉義》北回水晶餃

小時候曾經在嘉義住過七八年的肉包長大後就很少再踏入嘉義了最近突然興起想回嘉義走走的念頭於是就帶著胖恰胖希姐妹花一起去啦~ 這間位於滿滿美食忠孝路上的北回水晶餃就只有路邊這樣.

嘉義北回水晶餃老舖

北回水晶餃老舖愛合購網址:點我地址:嘉義市忠孝路166號電話:05-2251387 0934055997 阿肥不是個愛水晶餃的人~ 會跟這家水晶餃的團~ 完全都是為了鳳姐~ (怪了~妳到底為什麼會那麼愛水晶餃咧?~是哪裡好吃了啊??) 好啦~看 ...

【合購】北回水晶餃老舖

之前一直錯過主購開的北回水晶餃團一直聽別人說有多好吃有多大我終於買到啦!!!! 買了六個裝的阿母說我買的是小籠包真的好大粒喔趕快"吹"來吃!!

食記:嘉義微笑火雞肉飯/北回水晶餃

微笑火雞肉飯,是家人去吃過很受好評的一間店,甚至於家人很常因為嘴饞而專程跑那一遭!而我和老公偏偏都只聞齊名,一直沒有真正嘗過這間大家口中令人回味無窮的微笑火雞肉飯!! 這間微笑火雞肉飯據說是搬了新家,生意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