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英國奶奶【天冷愛炸物】

英國奶奶【天冷愛炸物】


電  話:02-2626-7570
店  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65-1號
招牌推薦:
  • 炸魚和薯條


久違更新淡水英國奶奶


為了這個團購可是不遠千里跑到淡水呢XD只要109元即可品嚐【英國奶奶】最高價值204元英式套餐:培根雞肉/深海鮪魚/彩虹豆腐/賈...

自然淡淡起士香--英國奶奶


在英專路上的小小店,店名很可愛,路過以為是手搖飲料店,其實是焗烤馬鈴薯。 懶得整理去宜蘭的照片(探險活寶ING),補一下九月中旬吃的英國奶奶。 英專路算是淡水熱鬧的一條路,好逛又好吃,平日的老街不太熱.

[口卡。美食] 新北淡水原來英國菜還蠻好吃的英國奶奶


在我的印象中。 去日本要吃日本菜,去美國要吃美國菜,去泰國要吃泰國菜。去英國,呃,吃別國菜好了!英國這個被全世界公認食物最難吃又貴到翻掉的國家,大概食物是英國的生化武器吧。 這次要介紹的是英國菜餐廳.

[食記。捷運淡水站。英專路]淡水老街不是只有魚丸阿給還有英國風在地 ...


淡水的英國奶奶炸魚好有味:) 看到電視上的專訪又在北部有英國料理沒去過英國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如此道地的英國美食立馬揪淡水同學陪我去吃吃喝喝其實店面比我想像的還要小間飲料部分菜單愛吃巧.

英國奶奶~~道地的英倫風味


嚐試一下來自道地英倫國度的風味美食店家名稱:英國奶奶消費時間:2012年07月店家地址:淡水區英專路65-1號(淡水捷運站對面加油站旁,沿著小路往前150公尺)推薦美食:奶昔類,我選奶奶的最愛,馬鈴薯


 [淡水] 英專路上吃英國奶奶炸魚薯條


吃完英國奶奶, 跟老公邊沿著淡水河散步邊往停車處... 蝸牛. IMG_1618 雖然是聖誕夜...但因為隔天沒放假, 所以淡水老街的人不像假日這麼多, 不過因為月曆上的紅字讓我誤以為老公隔天不用上班!? 目瞪口呆 哎呀!沒想到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