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小虎烤鴨

小虎烤鴨


電  話:(06) 2467865
店  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426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招牌推薦:
  • 烤鴨三吃

府城觀光護照之旅【小虎烤鴨

這篇是台南府城觀光護照之旅的最後一篇文啦!我終於寫完了啦!YA!兩天一夜就能寫這麼久,真是暈了我。這篇要介紹府城觀光護照之旅,第二天的兩個行程【小虎烤鴨】與【夕遊出張所】。這次出遊,因為第二天都...

小虎烤鴨

店名:小虎烤鴨地址:台南市海佃路2段426號電話:06-2467865 小虎烤鴨離我門學校很近以前也吃過別家的烤鴨後來好像興致都缺缺種類跟配法都有寫在上面看你要怎麼搭配你想吃的鹹酥是人家推薦的也是我很想吃的口味骨炒菜是 ...

小虎烤鴨

這個烤鴨我忘了是何時發現到好像有一天我跟老公肚子很餓看到這家店就進去買來吃第一次買的是二吃肉切片配餅骨頭去炒青菜味道還不錯但後來看到有人買鹹酥看起來很可口之後再去買過一次試過鹹酥口.

小虎烤鴨—–台南超好吃的北平烤鴨

會來到這間店買烤鴨是在一個下雨天, 因為每每經過這間店都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剛巧這天下雨, 人潮少了點, 不過…

小虎烤鴨

昨天離開左營之前,打算帶一隻烤鴨回台南,到了真口味,店家說賣完了, 為了解饞,今天我騎著機車到好遠的海佃路2段買小虎烤鴨的招牌"一鴨3吃"。 鴨肉切片和炒鴨骨就一般口味...

[台南]一個小時前就預約的小虎烤鴨

以前經過這小虎烤鴨都會想說跟小虎牛排有沒有關係?! 後來,聽到同事說這葛超有名耶擔然要找機會試試~但是如此遙遠總是說說便作罷某天看到某網友所介紹滴一鴨三吃中的鹽酥鴨讓我顧不得我的...

小虎烤鴨

臺南有很多好吃的北平烤鴨店ㄛ~~ 其一是這家座落在海佃路上近同安路的小虎烤鴨 生意超好~~所以先電話預約可以免去等待的時間ㄛ~~ 一下車 就傳來陣陣的香味 遠方立著斗大的招牌 是了~~丟系伊~~ 剛剛說的沒錯吧 一定有人在 ...

小虎烤鴨

小虎烤鴨. 分類:大台南》. 2010/01/07 16:46.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分享在我的Facebook · 分享在我的Plurk ·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分享在我的Facebook · 分享在我的Plurk ·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 我要引用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