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大正浪漫日本料理【明星帶路嚐美食】

大正浪漫日本料理【明星帶路嚐美食】


電  話:02-2772-0680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0巷1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22:00(一-六)、週日採預約制
招牌推薦:
  • 季節握壽司


味蕾升級再進化:大正浪漫日本料理


大正浪漫四個字讓人摸不著頭緒,只覺得一派浪漫,原來指的是日本大正時代氣氛的思潮,而浪漫主義正在當代盛行中,我想這家餐廳...

【食記】台北大正浪漫~日本料理初體驗


記得之前常跟angel及Jenny討論到高檔日本料理,還相約一起去吃,但一直沒有成行。這天托Jenny的福,讓我有機會去試試坐在吧檯吃日本料理的新體驗^^ Jenny說她本來在猶豫是要帶我跟小魏去吃三.

[美食] 精緻美味的日本料理大正浪漫


那天天氣非常好,同事三人去大潤發附近,找人一起吃午餐下公車後走在龍江路上,有說不出的閒適然後對方就帶我們去附近她很熟的一家日本料理店,相當精緻的那種後來總算問到名字了,叫大正浪漫日本料理餐廳.

日本料理_大正浪漫


千霈推薦的,在復興南路上的日本料理大正浪漫。 下次有機會要去吃吃!! 關於大正浪漫...... 有多久沒與三五好友共聚一堂把酒言歡? 有多久沒給自己一點悠閒的時間享受美食? 甚麼空間地點是能最讓你享.


大正浪漫日本料理餐廳


大正浪漫日本料理餐 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號電話: 886-2-2784 8888 美味星級:★★★★★+☆<= 四顆半價位:$$$$$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taishouroman-tw/官方網站 ...

大正浪漫日本料理


在微風正對面 KiKi餐廳旁邊巷子 隱藏著一間日本料理店來此建議坐在吧台 一邊欣賞廚師們的創作為什麼取名叫大正浪漫為餐廳名呢我的好友告訴我大正是日本某一時期的...

二訪大正浪漫TAISHOUROMAN


花花牛夏天吃日本料理真不賴.. 很直得用兩張的小朋友性命交換.. ^^ to mikekuo 精米步合35% 酒精濃度15.5% to SpicyGinger 這波獲利..直接去日本慶祝吧? to Dreamfis 很識貨歐~ 這支瀧澤酒造的大正浪漫不是店家的定製酒而是 ...

[食記] 台北市大正浪漫很推薦板上不常討論


關係有機會吃一些高價位的餐廳日本料理的話匠樂MASA 野村SASA這些店就算沒吃過 也以為在網路有看到但是大正浪漫這名字?? 對方說"匠樂很棒我請瑞士的同事去大家 都贊不絕口但是大正浪漫更棒你不會失望的!!" 這麼強



【非凡美食大探索】明星帶路嚐美食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