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黃媽媽米粉湯【銅板小吃】

黃媽媽米粉湯【銅板小吃】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87-1號巷內 東門市場(新館13號)
電話:0922-238529/0922-238530
營業時間:07:00-15:00 (周一公休)
推薦:
  • 米粉湯
  • 油豆腐
  • 燙青菜
  • 豬肺
  • 大腸


北市東門市場黃媽媽米粉湯


這家去年曾經勇奪北市「天下第一攤」小吃競賽第二名的35年老店,位於金山南路、信義路二段交叉口的東門市場內︵︵ 來到此時看到統一的招牌中,都是叫什麼「媽媽」的店,差點還有點搞不清楚。在這裡提醒一下,他們家的桌子是橘色的,內用位子 ...

我與【 黃媽媽米粉湯】、【 老牌金東門甘蔗汁】的 ...


自從捷運東門站通車後,以後要到永康街或是東門市場就更加的方便,以前沒有去過東門市場,所以我就在網路上先找一下東門市場那邊有什麼好吃、好逛的,雖然不像永康街那裡已經成為了一個永康商圈,不過因為就靠近捷運站的 ...

黃媽媽米粉湯@東門市場‧台北


東門市場裡有兩家米粉湯,羅媽媽黃媽媽,基本上這兩家都不錯吃, 而中午時分總是滿滿的人,有時想吃點簡單的就會晃過來, @ 美食,旅遊,生活@ justchange.

東門市場羅媽媽米粉湯、江記豆花


接近中午時刻,有些攤商已經準備歇業我們也隨興的再向是迷宮的市場裡亂走突然一個彎角就看到滿滿的用餐人潮前面就是東門市場赫赫有名的羅媽媽米粉湯和黃媽媽米粉湯. PA235799. 那天跟著人潮一直擠,就選了羅媽媽米粉湯XD 用餐座位擠滿 ...

東門市場---黃媽媽米粉湯


貓姐覓食心得: 自從東門捷運開通後人潮就沒再少過小小的巷道硬是擠滿了來此覓食的人要吃黃媽媽或羅媽媽就看著辦吧! 我呢?不挑,事實上兩家都差不多.... 哪家剛好有位子我就品嘗哪家...

黃媽媽米粉湯東門江記豆花


東門市場小吃(捷運東門站)-黃媽媽米粉湯東門江記豆花. 自從捷運東門站通車後,以後要到永康街或是東門市場就更加的方便,以前好像沒有去過東門市場,所以我就在網路上先找一下東門市場那邊有什麼好吃、好逛的,雖然不像 ...

媽媽米粉湯


我偏好黃媽媽多一些~. 但最好吃還是大稻裎米粉湯. 因為東門市場這兩家的內臟有時都太軟爛. 反而沒有口感了. 米粉湯往內市場直走有一家蘿蔔絲& 韭菜盒很好吃叫隆利 ...[Uppu's blog]部

【台北】東門市場.黃媽媽米粉湯


有好多人介紹這一家米粉湯。難得全家出遊,來東門附近尋覓,找到這家人氣超高的小吃店──黃媽媽米粉湯。 桌上有醬料,味道不夠隨時加!我就會加辣椒醬啦!哈~~~

【非凡美食大探索】銅板小吃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