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鯊魚咬吐司【創意美味大驚奇】

鯊魚咬吐司【創意美味大驚奇】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71號
電話:04 2201 5288
推薦:
  • 私房青醬佐毆母蛋厚切吐司
  • 芒果蜜糖布丁吐司
  • 芒果蜜糖騷莎鬆餅



台中一日遊鯊魚咬吐司台中大智店SHARK BITES TOAST


這是我吵著要來吃的!因為之前有客人一直在寫他的文章還去了好多他的分店所以我一直覺得他應該超好吃!不然不會有那麼多人都來吃來者是客咩!所以我是客人,我的好姐妹就帶我去吃啦不過因為去沒有位.

台中早午餐】鯊魚咬吐司@學士總店


鯊魚咬吐司》在去年爆紅之後,便以驚人的速度展店!不過我因為怕人多,所以去過一次之後就不曾再訪了… 這天本來是和要Kevin去健行路吃《三佳早點》的,但是竟然沒開&

台中下午茶】鯊魚咬吐司(大智店)~有點小失望


鯊魚咬吐司》在台中紅了好一陣子,也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之中之前一直無機會來吃吃,這次逮到機會約了皮老大來吃下午茶夯店通常都要等位,還好午餐我們有吃飽,等位時間邊上網邊消化..XD 因為裡面位子滿.

【愛‧美食】台中沙鹿~鯊魚咬吐司沙鹿店


今年1月跑到中國醫的鯊魚咬吐司(學士店),是和鯊魚咬吐司的第一次接觸。 【愛‧美食】台中北區~鯊魚咬吐司學士店吃過之後,就聽說沙鹿店快開幕了,那時候還念著說早知道就再等等,不用跑那麼.

[食記] 台中鯊魚咬吐司


餐廳名稱:鯊魚咬吐司(大智店) 消費時間:2013年/4月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55號電話:(04)2229-6768 營業時間:週一~ 週日7:0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200左右可否刷卡: 有無包廂:無推薦菜色:羅浮肉蛋布丁吐司、白腸雙拼炒蛋 ...

台中鯊魚咬吐司/ 像鯊魚一樣大口吃吐司! 


究竟是怎樣的土司,吃他的時候就會讓人變身成鯊魚呢! 鯊魚咬吐司這間店好夯喔~常常聽到人家講、時時聽到人家說, 既然這麼夯,不來朝聖一下好像有點糟糕呀XDD 恰巧,

【食記】台北。鯊魚咬吐司*大口享受鬆餅早午餐~難怪大家這麼愛他 ...


終於吃到從台中紅到台灣各地讓我期帶已久的鯊魚咬吐司這一切都要感謝抽中窩客島的獎XD 今天來到的是民權西路站旁的撫順店最近的出口應該是10號撫順店的空間真的很『狹長』

鯊魚咬吐司中山撫順店


再怎麼肥也想要吃甜點尤其在小雞忙到要崩潰的時候, 吃鬆餅和美味下午茶最能有效安慰疲於奔命的小雞滿足食慾後,才有精神迎接下週的挑戰小雞吃過三家鯊魚咬吐司分別在宜蘭羅東、台南東區、台北.

台中豐原】鯊魚咬吐司SHARK BITES TOAST.鯊魚改吃吐司了


想吃很久的【鯊魚咬吐司】終於來豐原展店了,一解我每次去學士店都吃不到的遺憾店裡以白色牆面、黑色桌子、黃色椅子為主體,再加上處處都看得見的鯊魚在咬吐司...(是說:鯊魚到底為什麼不吃肉要吃吐司

【非凡美食大探索】創意美味大驚奇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