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一號島廚房【創意美味大驚奇】

一號島廚房【創意美味大驚奇】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10號
電話:(02)2706-2799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週日 17:00~23:00 週五~週六 17:00~00:00
公休時間:週一
推薦:
  • 麻油雞燉飯
  • 油封豬五花 香煎豬頸肉


台北東西混搭一號島廚房「麻油雞燉飯」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島型的餐廳餐具亂中有序有種特殊韻味不過這次吸引我來的其實是一號島廚房裡面三個七年級生的創意三個人原本在同一家餐廳工作雖然接觸的西餐但他們愛吃的卻是小時候家裡常常煮的家.

一號島廚房。來去(空虛)手作甜點體驗


哇哈哈,周末都是跟食物有關,算是幸福阿~. 今天下午去了一號島廚房來一場下午茶,. 特別的是有一道甜點可以自己做。 其實也是因為麥先生一直很想自己動手下廚做些東西,礙於房間沒有廚房一直無法完成夢想, ...

一號島廚房.年青人的廚房


食用日期:2013. 3. 29. (五) 7:30pm 美味指數: 消費金額:¥1300(2人) 食用週記: 菜單看來,點套餐比較划算開放式廚房~~~但油煙很大,我自動認領靠爐台的位子,讓友人坐稍遠一點~~~ 套餐可以選2道前菜,挑了香料炒綜合野菇、 ...

一號島廚房。來去(空虛)手作甜點體驗!


哇哈哈,周末都是跟食物有關,算是幸福阿~ 今天下午去了一號島廚房來一場下午茶, 特別的是有一道甜點可以自己做。 其實也是因為麥先生一直很想自己動手下廚做些東西,礙於房間沒有廚房一直無法完成夢想...

ISLAND1一號島廚房


這次又要來一家很特別的店,要不是有Citiesocial這個網站我也不會發現這家店而且我們這次還報名了做蛋糕的課程唷!!!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做蛋糕,事實證明我手臂很沒力XDD 因為才攪拌一下下我就覺.

[台北]一號島廚房


過年前買了citiesocial的一號島廚房雙人下午茶與甜點課程優惠券主要就是做些小甜點重點是還有下午茶可以吃在年假的最後幾天前往一號島廚房報到俐落現代感的招牌設計.

[食記] 一號島廚房~下午茶+體驗做蛋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10號電話:(02) 2706-2799 營業時間:11:30~23:00 推薦度:★★★★ 官網:http://www.facebook.com/Island1.

【食記,推薦】台北大安˙一號島廚房~在地食材西餐感受,麻油雞也能來 ...


[台北,大安區] 最近留在台北的時間很長,大概快一個月吧,長到李小妊都快要覺得自己是台北人了哈回台灣也不過三個月,再度回復以往的吃吃吃吃喝喝喝喝日子是說我本來也沒有要否認自己一餐不吃就會死XD 到.

。台北東區。一號島廚房-讓人超傻眼的尾牙(這不是推薦文)


一直以來我們公司都跟人家不一樣,特別的原因在於我們公司是大陸公司整個公司的營運都是在大陸,所以每年的尾牙如果沒有意外被叫去大陸吃工廠的話基本上我們都是只有自己部門跟老板在台北吃。今年也是! 其實.

食|台北大安‧ISLAND1 Kitchen 一號島廚房 ...


初次來吃一號島廚房時就驚豔於他的中菜西吃的巧妙結合,即使是耳熟能詳的台式小吃食材,也有轉化成義式燉飯、西式排餐的可能。

【非凡美食大探索】創意美味大驚奇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