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西西里義大利麵海鮮料理【揪甘心美味】

西西里義大利麵海鮮料理【揪甘心美味】

西西里義大利麵海鮮料理
電  話:02-2874-1908
店  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48巷3號
推薦:
  • 招牌茄汁海鮮麵
  • 香煎和風小卷

[遊]食記:西西里義大利麵海鮮料理

上週11/20和玨妤、玥、璇、靖姐去看暮光之城=ˇ=合照我無名就不PO了,想跟大家來分享我那天中午吃的餐廳~~~~附湯忘記拍.....店員小姐很好的給了我們優待,本來要加收一成服務費,看我們是學生就不.

西西里義大利麵海鮮料理

看了PTTFood板上moon680板友的西西里義大利麵海鮮料理食記看起來真的太美味了害我不禁拖著親愛的他一起去試試昨天到天母時已經差不多下午兩點了店址不難找巷子口就有擺招牌囉~~~~~~也有看 ...

食記台北士林_西西里義大利麵海鮮料理

記│台北士林_西西里義大利麵海鮮料理by.黑俠客. #01 △ 透過朋友呆虎與小美的介紹與推薦,我們兩家子這天晚上來到位於士林一帶的【西西里義大利麵海鮮料理】。 沒想到士林天母許多小巷內,還有如此多樣化的 ...

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點了份義大利麵海鮮沙拉後;...開始陷於苦惱之中,再點個燉飯怕太飽,但實在不想點些油炸類的開胃菜...正當我猶豫不決時,親切的主廚適時出現,已一道菜單外的"烤魚"解決了我的煩惱!! 招待小菜-酥炸魚條. 海鮮沙拉. 海鮮料多味美, ...

西西里義大利麵海鮮料理

因為在PTT的FOOD板上看到介紹,住天母這麼久的我從來也沒走進去過這間店(倒是常常吃人多的要命的LA PASTA),想說去吃吃看好了, 就跟老公兩個人散步去吃晚餐。 這間店就在LA PASTA旁邊的小巷中,說真的還真不起眼, ...

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Taipei

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8巷3號1樓電話:02-2874-1908 menu上有寫上游爸爸的故事,因為老闆愛吃海鮮,每天總能吃到新鮮的海鮮,長大後才知道是父親. ... 招牌茄汁海鮮義大利麵NT180 阿姨點的海鮮Pasta,本來是想吃吃牛肉類的,不過今日缺貨,所以就點了招牌的海鮮類囉海鮮的部份我吃到花枝跟魚肉,尤其是魚肉讓我相當驚豔,很嫩且沒 有一點土味呢,好吃喔. IMG_0973.JPG. 培根創意雙色燉飯NT180 我點的燉飯類,因為印象中許多格友也 ...

黑手黨「教父」被迫代言的西西里島街頭美食

燒烤海鮮非常美味,尤其是以特殊料理手法處理的小卷特別好吃,它是先炸過再進入烤爐燒烤,所以可以同時品嚐油炸的香味與燒烤的焦香味。 西西里街頭美食20.jpg. 這家餐廳所販售的海鮮義大利麵是手工製作,再把義大利麵纏繞在小木棍上成型, ...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西里Pasta義大利海鮮料理餐廳

前天明玉姐姐告訴南西在天母忠誠路二段有家義大利麵餐廳不錯~於是她倆相約去用餐,留下不錯的印象~回家後南西一直讚賞這家的料理~今天晚上南西又不開伙了,她說要來這家店用餐~我們將車停在天母啟明學校附近,再.

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原本好友是要帶我去壽喜燒一丁吃飯. 沒想到風塵僕僕到內湖之後,居然店家已經歇業了. 會不會太衰了阿~. 於是改到天母去吃義大利麵.. 這家名叫~(西西里Pasta)的店,可是有美食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