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揪團聚會超推餐廳】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揪團聚會超推餐廳】


電話: 0988-328-178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平里文華路127巷19號
推薦:
  • 黑醬炸雞翅
  • 紅醬雞腿丁
  • 炸彈酒
  • 招牌起司辣炒年糕麵

台中逢甲{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2014年3月16日 - 用餐日期:2014/3/12(三)來治猩猩...喔不,是來自星星的你近期在台灣紅透半邊天,凡與劇中主角相關的周邊商品皆蔚為風潮,女主角千頌伊每逢下雪必吃的炸雞配啤酒,粉絲自是不會錯過,拜託~沒吃韓式炸.
 
 

(食)逢甲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朴大哥正夯這間店我短時間吃了三次對愛嘗鮮的我實在神奇星星還沒撥出前運氣好可以不用排隊撥出後大家千頌伊上身再加上恐嚇新聞一出根本就是免費幫打廣告讓俺平日晚上排了三個小時阿~~~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趁著難得的空檔來到久違的逢甲夜市晃晃,和十年前比起來,逢甲真的是改變了不少,這次除了懷舊之外也吃了很多新一代的排隊名店,還很湊巧的經過了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而爆紅的韓式炸雞店~跟著人潮一起排了兩個 ...
 
 

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依最愛逢甲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天我要來介紹的是全台灣第一家的韓國炸雞店!!!!!! 其實之前就有聽說過這家店了. 可是因為每次都很多人真的懶得排隊哈. 這次因為這陣子太想吃韓國料理. 所以決定來吃這家. -----------------------------------. 店名: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台中-西區]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黑醬甜鹹味。紅醬甜辣味。兩種都美味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說到韓式炸雞,大家應該會聯想到千頌伊吃炸雞配啤酒的畫面吧~雖然我不是來自星星的你的忠實粉絲但還是想嘗試看看韓式炸雞的魅力在哪,這趟來到台中,當然不能錯過正火紅的炸雞無誤我想如果.
 
 

吃吃喝喝~【台中逢甲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就算沒有初雪,我也要學

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line id weio1985 來這兒吃道地韓式炸雞,一秒置身韓劇場景!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台中市西屯區西平里文華路127巷19號本日.
 
 

韓式炸雞台北,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韓式炸雞做法

韓式炸雞台北,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韓式炸雞做法, 全智賢韓式炸雞, 高雄韓式炸雞搜尋捷徑韓式炸雞- 新聞搜尋結果 韓式炸雞生意佳店家遭恐嚇民視- 2014/03/05 20:00 韓劇熱潮,連劇中女主角,愛吃的炸雞,也紅進台灣,台中逢甲商圈一家韓式炸雞 ...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隱藏版的銅板烤肉

距離上次去【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吃飯,已經不知道是多久前的事情了,每次經過時,等候的人潮都坐到外面的椅子,我的媽呀,排隊威力害我自己都吃不到了...聽同事說他們現在換菜單了,有新增辣的東西,也把一些菜色換掉!於是趁 ...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逢甲夜市內的道地韓式好滋味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逢甲夜市內的道地韓式好滋味. 這次與好姊妹聚餐的地點是逢甲夜市內的[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生意真的是強強滾ㄟ,光排隊我們就排了將近一個小時阿. 但是排隊絕對是值得的唷~!!! 外觀真的是非常有韓國當地餐廳 ...
 
 

【台中】逢甲夜市。朴大哥韓式炸雞

近期好夯的"韓式炸雞"你吃過了嗎? 來一趟逢甲夜市找朴大哥吧~ 2014.Jan.08 Wednesday 晴下來台中工作2個月... 唸了好久要找平日的一晚去逢甲夜市吃晚餐,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