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阿里郎村落【美台韓炸雞大PK】

阿里郎村落【美台韓炸雞大PK】


阿里郎村落
電話: 02-2838-3228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9號
推薦:
  • 韓式炸雞
  • 原味炸雞
  • 煎肉餅
  • 紫菜飯捲
  • 海鮮煎餅

【台北食記】芝山天母-阿里郎村落道地韓國料理

我對於異國料理有極度地狂熱尤其是泰國菜、越南菜、韓國菜三天兩頭就想上館子打牙祭某天到天母找朋友順道品嘗這間收藏在口袋已久的名單-阿里郎村落阿里郎村落推薦指數 4顆星一句短評:傳統道地韓.
 

【台北芝山】今天心情好嗎?千頌伊帶你踩韓式炸雞之阿里郎 ...

自星星的你造成轟動,無論是千頌伊、都敏俊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其中有個片段就是每當千頌伊新情不好時,就會來個"韓式炸雞配啤酒"~ 今天是心情好所以來芝山吃阿里郎村落之韓式炸雞.
 

【美食】深夜了~來份韓國雞啤消夜吧!阿里郎村落韓式炸雞 ...

美食】深夜了~來份韓國雞啤消夜吧!阿里郎村落韓式炸雞. d530218. 還記得過年期間因為抱病在家. 於是就這樣把星劇追得差不多. 劇中千頌伊的最愛就是炸雞+啤酒. 後來沒想到這麼一播出,在那之後幾乎到哪都看得到韓式炸 ...
 
 

阿里郎村落-頌伊炸雞啊!!

即使外星人都回星星去了,韓式炸雞卻正紛紛進攻台灣!! 看到千頌伊豪邁的一口炸雞一口啤酒,. 現在訪訪的宵夜菜單首選就一直擺著"韓式炸雞". 終於有幸在很近的芝山站就完成我的小小心願XD. 捷運芝山站的出口就能看到很醒目的餐廳招牌--阿里郎 ...
 
 

阿里郎村落】千頌伊的最愛。韓式炸雞配啤酒最對味

今天來主要是要吃韓式炸雞,阿里郎村落的韓式炸雞只開在每週五、六的宵夜場,所以我一直沒有機會來品嚐,後來在粉絲團中看到公告,當天晚餐有提供炸雞,所以我二話不說找了Elise一同前來品嚐,一定要吃到它啊!誰叫千頌伊的 ...
 
 

【芝山站】即使不是星星迷也會愛上的美味韓式炸雞! 「阿里郎 ...

本來想說這附近好像不怎麼熱鬧、沒什麼人潮但到「阿里郎村落」時有點嚇到我已經是晚上八點半左右到了店裡還是生意非常好可見真的是名氣響亮、不少客人都慕名專程而來的吧!? 
 
 

[台北] 頌依呀~~在台北芝山也有好吃的韓式炸雞呀!!

[台北] 頌依呀~~在台北芝山也有好吃的韓式炸雞呀!!~阿里郎村落. 前一陣子因為"來自星星的你"所以韓國炸雞整個變的火熱, 其實在這劇還沒播出之前,我就很愛韓國炸雞了, 那時從韓國回來後,還在想為什麼台灣沒有賣這種炸雞,
 
 

[台北芝山] 阿里郎村落千頌伊的韓式炸雞組合宵夜場

[台北芝山] 阿里郎村落千頌伊的韓式炸雞組合宵夜場. 以為我又去韓國逍遙嗎?!NONONO 我只是在台北找到了韓國的口味惹!!! 前陣子因為來自星星的你大流行~~千頌伊只要下雪就想吃的炸雞+啤酒整個大紅!!! 每間韓國料理只要推出 ...
 
 

芝山--- 阿里郎村落

第三次來這家阿里郎村落覓食!!!! 前一天突然想查查看阿里郎村落的菜單有甚麼好吃!! 就看到網友都大推山東燒雞這道菜~~~~ 五點一進去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我們總共點了三樣
 
.

坐落在捷運芝山站裡的阿里郎村落

前陣子因為韓劇而帶動韓式炸雞的風潮,身為貪吃鬼的我當然也不想錯過, 這間名叫阿里郎村落的店,除了店內日常的韓式料理之外,到了禮拜五禮拜六的晚上9點開始會推出精彩美味的炸雞宵夜, (日常菜單)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