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元林魯肉飯

元林魯肉飯

電話: (04)2314-1897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1段64號
推薦:
  • 滷肉飯
  • 排骨飯
  • 大腸豬血湯


【台中】元林魯肉飯‧融入西式作法的冠軍魯肉飯!

這次要來找尋一間位於台中的中西合併古早味滷味飯,位於台中市青海路一段的元林魯肉飯,這間傳承三代的美味,已經飄香超過一甲子,甚至聲名 ...
 

會想再去第二次的"元林魯肉飯"

我們發現這了這一家元林魯肉飯這家有很多媒體都有報導過說擺在外面機車外送箱也畫得太可愛了吧~~店內擺設有點偏向復古風剛好我們可以吃到午間福利套餐~~看 ...
 

元林魯肉飯

某天在逛好友雪倫情報局的格子時,看到了這間元林魯肉飯,有在看我格子的親朋好友們,相信你們一定知道我愛肥肉愛到簡直無法無天的地步,肉 ...
 

元林魯肉飯

我要吃魯肉飯,我想吃員林的啦!!雖然我在台中出生,住台中也在台中生活,可是我童年時光就是員林!!員林出來培養的刁刁嘴!!三不五時都會叨唸 ...

認真的味道--台中青海路元林魯肉飯

台中青海路元林魯肉飯,祖孫三代一脈傳承,從員林市場路邊攤起家,到如今冷氣開放具古早風的店面,不僅在台中樹立了口碑,名聲更遠播到美國、 ...

AdSense

Blog Archive